close

仔細想想

我的網誌雖然偶爾(很偶爾) 加減還是有人會看

但是比較起就算長期不更新還是每天瀏覽率驚人的某人來比

我這可以算是沒人看的網誌

既然沒人看

我何不就開放的寫....

以上是我今天突然想到的...不過都不是重點XD


其實

我覺得..我應該是那種很煩人的女人..

所以會讓大家對我沒有耐性..

這點..好糟糕..

有時候有精力過了頭..或是反差太大..

我一直一直會告誡自己..

可是好像沒啥效果..人家還是會覺得我很煩

很難搞..之類的

只有這種時候

我覺得我終於像處女座...

好煩惱......

可是我總不能直接問別人

"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?"

誰敢說是啊..  冏

好掙扎..

抱著非常不想被討厭的心情..可是可是..

好像要不被討厭除非我不要靠近人家..

煩惱..(哭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be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